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随雾有限公司

加工外贸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四川一元血战换三张麻将群
四川一元血战换三张麻将群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1四川一元血战换三张麻将群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2-07-21 13:2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在手机上打一元一分麻将,就加微信群,+微:18890043238或qq:2925718344(微信同号)。永久备用微信:18874250038,在铺子后院地灵堂内,大牛的父亲,安静的躺在棺材之中,大牛与他的媳妇,跪在旁边,大牛的眼睛通红,显然刚刚哭过。          在一旁,还站着一个妇人,她是大牛的母亲,此时也是悲哀入心,望着棺材中的夫君,眼中露出仿若绝望之色。          早在二十多年前,王林已然看出,这对夫妇二人的感情,很深。          王林一进来,四周的邻里以及大牛的叔伯,均都露出尊敬之色,整条街上,王林已然是颇具身份。          大牛地母亲,看到王林后,轻轻点头,做了一个万福,低声道:“未亡人曾氏,见过王家大哥。”          王林轻叹一声,上前把此女扶起,随后从旁人手中接过香支,点燃后祭拜一番。          他这一拜,顿时外面天空瞬间昏暗下来,只不过这种昏暗,是凡人看不到的,只见在大牛父亲的尸体上,缓缓冒出一股黑气,这黑气渐渐成团,最后化作大牛父亲的样子,他抱着身体,似乎很冷,面色苍白,整个身子好似随时可以消散,他茫然的看着四周,最终落在了王林身上。
原文链接:http://www.dtcchina.com/chanpin/show-19042.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四川一元血战换三张麻将群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